命運多舛的皮說到皮皮...還真是命運多舛...小時候活碰亂跳的,超可愛!可是,凸眼狗視力不好,焦距不太準...澎湖民宿玩耍的時候眼睛受傷...左眼因此失去視力,還好沒挖掉...但眼睛看起來很明顯曾受過傷...然後,差點被車壓過,個人信貸腳受傷了,為了休養,在籠子裡住了兩個月吧...又被小小孩打到爬不起來...又多住了一個月籠子...然後,腳力變室內設計得很不好...右眼視力也退化了...本來會笑的皮,因為住籠子住久了,又不太准許被放進屋子...吃的太胖...體力不裝潢好...玩伴少了...整個變得很憂鬱...很遺憾的...我跟皮的感情不太好...他並不黏我我在家的時間不多,再加上可酒店經紀能是因為我或許是那個堅持動物要吃專用食物,而且是禁止、阻止別人給他吃人類食物的人...所以每次回家,皮對21世紀房屋仲介我通常不太有反應...媽說昨天爸帶皮去尿尿,忘了把皮帶回來...皮因為視力不好掉進水溝...不幸下了大雨...非常西服大的雨...家人卻到了晚上八點才發現不見狗影....才在水溝裡發現淋得溼答答的皮...也不會吠...只是一直在那裡辦公室出租哼著...困了一整天哪................................還好只是田間排水溝...沒被沖走淹死...也還好是這場雨租房子...不然...會被曬死吧......我希望能看到皮多一點笑容,也希望看到皮有精神的跑跑跳跳..................被遺室內裝潢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xd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