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不說永遠每一個人或許都會經歷愛情,只是有的人經歷得比較早,或者經歷比較多而已。可是幾乎沒一個人記憶最深的還是初戀,畢竟第一次給自己的印象都比較深。我也無法忘記初戀,儘管是那麼的短暫,短暫得我都還沒察覺她就酒店打工已經從我身邊悄悄走過。在失意的時候,我的心裡時常浮現她的微笑,是那麼的甜蜜和溫馨,只是不能如願收回懷抱罷了。 愛情很神秘。有時得來是那麼的艱辛,而失去是那麼的痛快;有時得來是那麼的容易,而失去是那麼的無奈。不情趣用品過,通常而言人們都比較喜歡追逐那些若近若離的東西,卻不太在意主動送上門來的東西。似乎得來太容易就沒有什麼挑戰性,也沒有什麼激情。以前我也是這樣,也許那個女生自己並不喜歡,但就是想得到,得到後又不去呵護,任其自信用貸款由發展。即使失去了,也不會惋惜,因為那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幸福。可能你們會說我很自私,但是有誰敢承認自己是無私奉獻的楷模呢?其實,我們都是自私的,只不過有的人在自私之餘還胸懷一顆博愛的心。他們喜歡做一些對別人或者小額信貸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但這不能從根本上否決他們自私的那一面的存在。 在我們身邊常常會出現這樣的荒謬事情,說荒謬是因為那太假、太不符合事實了。我們為了得到一個人或者延續和她的那種曖昧關係,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或者手21世紀房屋仲介段完全可以理解,但通過編造謊言或者胡亂承諾來實現本來很正常的目的,那非常的卑鄙和齷齪。愛情的基礎的是什麼?愛情的基礎就是彼此的互相信任。就算幸運的你你通過那種見不得人的手段得到了,你覺得只能夠包住火嗎?謊言、節能燈具虛假的承諾總有曝光的那一天,所以請不要採取哪些下三濫的措施。做人,就得堂堂正正。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就得對她說永遠。永遠代表什麼?代表未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拋棄對方,你能做到嗎?也許,你會說,我能。可是,未永慶房屋來究竟會發生什麼你能預料嗎?假如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深愛的那個她和別人發生了非常關係,你能保證自己還會永遠愛她嗎?未來存在太多的未知和不確定,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甚至每一秒。說永遠的seo人傻,相信說永遠的人更傻。 愛你不說永遠,不是為自己留下退路,而是為了保全自己的人格。難道你寧願和一個虛假的人共度良宵嗎?真正愛你的人,是那些一直為你默默奉獻的人,而不是那些只會說美麗的幻想的人。因此,我親愛的膠原蛋白朋友,請認真的分辨出誰是真正愛你的人,然後好好的把握和珍惜吧!如果沒有抓住白晝,陪你的就只是黑夜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xd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