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隨身碟先生看著自己被劃壞的車鬱悶不已。
  天山網訊(記者郭美君 楊坤攝影報道)“我的車停在樓下一晚上,四個輪胎全被割破了,直接損失達三四千元,錢還是小事,重要的是我的安全誰來負責”8月17日,化療副作用家住庫爾勒聖果路辰興·新天地小區的蘇先生致電本報新聞熱線反映。
  業主:一SD記憶卡氣之下堵大門
  8月17日上午,記者來到該小區發現,一輛掛著“車停小區被刀割,業主安全誰負責”橫幅的黑色小轎車停在小區大門入口處,引來不少居民圍觀。車的四個輪胎全沒了氣,被利器割過的口子清晰可見。車主蘇先生說,車胎被割應該發生在8月15日晚上。“本固態硬碟想趁著周六帶妻子出去玩,可是16號一大早就發現四個輪胎全都沒氣了,仔細查看才發現車胎被割了,痕跡很明顯,一看就是利器所為,所以一定不是意外,而是有人故意為之。”當天早上蘇先生便報了警,警方也已備案。
  至於為什麼報了警還要堵小區大門,蘇先生說:“我的車停在小區的公共停車場,那裡至今未裝監控設備,車胎被割了物業也不配合解決,態度還特別強硬,說辦公室出租我沒有交停車費,可是我從沒有少過他們一分錢的停車費。”蘇先生告訴記者,他經常要到喀什出差,一走就是很多天,因此並沒有辦理小區停車管理費的長期卡,而是每次回來領一張臨時卡。“長期卡對我來說不划算,但臨時卡也有問題,我不出差時,每天進出小區好幾次,每次都要刷卡交錢,一天下來,要花上八塊十塊,超出了小區一天停車費最高不超過五元的規定,因此有物業工作人員給我出主意,讓我每次出差回來領一張臨時卡進門時刷一下,中間進出都不要再刷卡,等下次出差走時再刷,按天算錢。”蘇先生向記者出示了一張白色的磁卡以及一沓發票。“這些都可以證明,我沒有少交過停車費。”蘇先生說。
  另外,作為業主委員會業主大會籌備組組長的蘇先生,懷疑自己的車胎被割與物業有關。“我覺得這很可能是報複行為,15號下午6點到9點,我們在小區大門口公佈業委會工作規則等相關草案,16號早上就發現我的車胎被全部割破。時間太巧了,實在很令人懷疑,我必須要為我的安全討個說法。”蘇先生稱,他會一直將車停在小區的入口處,直到此事得到解決。
  物業:會配合警方工作
  就此事,記者聯繫了負責該小區物業管理的庫爾勒合生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付經理告訴記者,蘇先生車胎被割破時停在小區29號樓前新修道路旁的停車場,由於前兩個月道路才修好,所以監控設備還沒到位,但目前已經鋪好了相應的管線。“對於蘇先生車胎被割事件,物業方面也很遺憾,蘇先生已經報警,我們也會積極配合警方工作,早日偵破案件。”付經理說。
  至於停車費以及業主委員會事宜,付經理說,蘇先生確實經常因停車費問題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我曾經讓他拿卡來查,看是否已經交過錢,但他當時並沒有拿出來。另外,成立業主委員會是好事,我們舉雙手贊成,不會因為這個與業主產生矛盾。”付經理說。  (原標題:庫爾勒:四個輪胎被割破 小區車主堵門討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xd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