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初期 桑蘭百依百順“矇蔽”北京爺們黃建 《非常靜距離》供圖 華龍網發 桑蘭“投訴”老公不浪漫 黃建現場表白 《非常化療副作用靜距離》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1月10日10時50分訊(記者 張譯文)她是跳馬皇后桑蘭,一個細緻的寧波姑娘,他是她的經紀人黃建,一個傲氣的北京爺們兒。2013年9月22日,相戀4年的桑蘭、黃建領證結婚,他們的愛情來得比常人不易卻更美麗辦公室出租、更動人。近日,婚後桑蘭攜夫首度做客訪談節默記者也從節目組提前拿到採訪實錄。這對“歡喜冤家”也在現場大方分享他們的婚後幸福生活。
  戀萬利多製冰機愛初期 桑蘭百依百順“矇蔽”北京爺們黃建
  1993年進入國家隊的桑蘭憑藉刻苦的練習,獲得1999年全國跳馬冠軍,本是奧運冠軍的最有利競爭者,她卻因為在第四屆美國友好運動會的意外受傷高位截癱夢碎體操,但是也因為這個考驗,她收穫了一段美麗的愛情。在桑蘭最苦、最難的時候,是經紀人黃建一直照顧她,2009年桑蘭與已經認識10年的黃建墜入愛河,在朴實的交流中兩人感情急msata劇升溫。戀愛初期,桑蘭的百依百順、小鳥依人讓黃建特別有成就感,有主持工作的桑蘭經常“求教”黃建“幫我寫兩句詞吧,今天晚上就寫好啊,我一定好好看”,這讓黃建覺得自己特別高大,有被需要的感覺。
  主持人李靜不禁問桑蘭:“最終是黃建的哪一點打動了你,讓你們的關係情趣用品產生了化學變化”桑蘭真誠的說:“最感動我的,是這個人的善良、有愛心,我們參加公益活動特別多,記得有一次去貧困山區看望一個父母離異的留守兒童,小孩住的屋子裡都漏水,我就看到一大老爺們兒突然間眼睛里全是淚,把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了孩子的奶奶,黃建還經常私下裡跟我說一定要多幫助別人。”
  婚後黃建地位越來越低:“對付”桑蘭有奇招
  相戀四年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經過柴米油鹽的“洗禮”,桑蘭和黃建的生活中也常有磕磕絆絆,桑蘭稱黃建在外吹牛皮,在家中其實是慫人一個,對黃建的稱呼也從黃爺到黃叔,再到黃哥,最後竟變成“姓黃的”。曾經因為黃健準備晚餐過於浪費,憤怒的桑蘭把黃建逼的“離家出走”還用微信“連環罵”。
  但是對於妻子厲害的嘴皮子功夫,黃建說自己有一套獨特的應對方法“她訓我的時候我就聽著,從來不還口,適當時機就道歉,還有就是手機絕對不能關機,關機是很惡劣的,但我可以玩鬥地主、憤怒的小鳥等游戲把手機用沒電,回去有證據給桑蘭看”。李靜聽完感嘆道“人民的智慧都是被逼出來的呀”。
  桑蘭“投訴”老公不浪漫 黃建現場表白
  節目現場,桑蘭“投訴”黃建是她見過最不浪漫的男人,每次都記不住她的生日,就算提醒了也沒有下文,愛小情調的桑蘭想去喝咖啡都被黃建阻止。被“刺激”的黃建當著所有觀眾的面為桑蘭送驚喜,手捧水晶手鏈,單膝下跪深情的說:“老婆,我不傻也不笨就是有點不乖,不會說我愛你,你別勉強我,我以後也會試著浪漫,我希望你一定要記住一點,我有些東西給不了你,但是我有的會給你一輩子,透明的水晶代表純真無私,我就把這無私的9顆心送給你,這就是我對你的愛。”桑蘭聽完感動的熱淚盈眶“希望我們可以不是那麼幸福的,但一定是能永遠走下去的一對”。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桑蘭首度攜夫亮相 曝曾因晚餐太浪費逼老公“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xd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